2007年度中国银行业杰出营销奖
 

评奖简介

  银行营销案例。即所有银行提交的入选方案,都是自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 针对中国本地为目标市场的营销案例。

  ◆ 评选方式

  评选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投资者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网友可以选择不超过5个选项进行投票,和讯网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占70%的权重),同时参考专家的意见(占30%的权重),评选出“2007年度中国银行业杰出营销奖”。

 

评选标准


  营销对产品销量及公司品牌提升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杰出营销奖重点从市场发展整体战略规划、市场营销运作的创新性、市场营销手法对行业发展产生的影响、市场营销团队的组织与协作,以及由此带来的业绩增长和品牌美誉度的提高等方面考察。




欢迎投票 (注:点击选项名称可查看详细资料)

昨日新增票数榜

      谢谢你的关注!网络投票阶段已经结束。
      正式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1月20日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