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期货公司
 

评奖简介

  中国境内所有合规经营的期货经纪公司

  ◆评选规则:

  评选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期货经纪公司的业务能力、经营运作、风险控制、服务水平等情况进行综合评比。每位网友可以选择不超过10家期货公司进行投票,和讯网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占70%的权重),同时参考专家的意见(占30%的权重),评选出“2007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期货公司 ”。


 

评选标准

1、业务能力:代理交易额、保证金总量、营业收入、税后利润、市场占有率等各项指标均名列国内前矛。

2、经营运作:拥有良好的资信和商誉,诚信规范,稳健经营,技术先进,能为客户交易提供安全的保障。

3、风险控制:拥有先进的风险控制手段,规范的操作流程,交易渠道通畅,过去3年没有发生过风险事故。

4、服务水平:拥有勤勉尽责的管理层,强大的市场咨询与优秀的研发团队,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综合服务,公众、媒体评价良好。

欢迎投票 (注:点击选项名称可查看详细资料)

输入验证码:看不清?

填写以下信息者可参与抽奖(丰厚奖品等你拿)
手机: 邮件:

昨日新增票数榜

      谢谢你的关注!网络投票阶段已经结束。
      正式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1月20日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