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户,九宗罪 新闻  评论 股票 股吧 基金 期货 外汇 债券 保险 银行  黄金  理财  房产  汽车 IT  读书  商学院 商旅  高尔夫  传媒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首页 2008全国两会  最新消息 2008全国两会  两会图片 2008全国两会  两会评论 2008全国两会  提案议案 2008全国两会  人事变动 2008全国两会  高层动态  2008全国两会  和讯访谈间 2008全国两会  调查报告 2008全国两会  Q版两会 2008全国两会  U版两会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提要:李荣融是中国最春风得意的改革者之一,也是土鳖派改革人士的代表。 [详细]
 相关
·2007年国资国企改革8大热点
·李荣融:国企主导论者在争议中前行
·李荣融的三年之约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男,1944年生于江苏苏州。1968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政要之李荣融1963年后在天津大学化学工程系电化学工学专业学习,1968年后任工人、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
政要之李荣融1986年后任江苏省无锡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轻工业局局长、计划委员会主任,江苏省计划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政要之李荣融1992年6月后调国务院生产办公室生产计划局工作,1992年8月后任国务院经济贸易办公室对外经济合作司副司长,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秘书长、副主任、党组成员。
政要之李荣融1998年任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政要之李荣融1999年12月后任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1980-1983年 延边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政要之李荣融1998年年5月至1999年12月任全国人大澳门特别行政区筹委会委员。
政要之李荣融2001年2月至2003年3月任国家经贸委主任。
政要之李荣融2003年4月被任命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详细]

政要之李荣融
两会
两会
两会
大会茶歇 农业部官员接受采访 杨外长评弹献女委员
两会
两会
两会
天安门广场彩旗飘扬 两会中的美女记者 80后新代表亮相两会
政要之李荣融
两会
两会
两会
当菜鸟遭遇“融资门”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改革:李荣融版新加坡模式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
  李荣融的成功样板来自于新加坡,他的理念与精神支撑就是新加坡国有股权投资公司,上任后他出访的第一个国家就是新加坡。[ 详细 ]
 相关新闻
·李荣融:鼓励央企整体上市 开展“分红”试点
·李荣融详解国资委三年:央企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政要之李荣融 讲话 李荣融新春致辞:新一年将深入推进国企改革
政要之李荣融
政要之李荣融政要之李荣融
  李荣融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牢牢把握出资人职责定位,继续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各项工作,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各项工作。 [ 详细 ]
 近期讲话
·雪灾不会影响上市央企业绩 股民勿担心
·上半年基本完成政策性破产
 
政要之李荣融
责任编辑:王霰儒 四格漫画作者:今日漫画 和讯稿件 未经允许不得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