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最受投资者喜爱的外汇交易平台
评选介绍
接受美国商品与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国家期货协会(NFA)监管,或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或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监管的外汇经纪公司所提供的外汇交易平台。
评选方式:
评选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投资者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网友可以选择不超过5个选项进行投票,和讯网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占70%的权重),同时参考专家的意见(占30%的权重),评选出“2008年度最受投资者喜爱的外汇交易平台”。
评选标准
此项评选重点将从外汇交易客户感受的角度,对外汇经纪公司所供的交易平台进行综合考察。其中比较关键的指标包括:交易平台的稳定性、成交速度、易用性、功能性和可扩展性。
(注:点击选项名称可查看详细资料)
输入验证码:看不清?

填写以下信息者可参与抽奖(丰厚奖品等你拿)
手机: 邮件:

票数排行榜
名次 机构 票数
1 福瑞斯 14.04%
2 cms公司 10.64%
3 福汇 10.47%
4 盈透 10.29%
5 FX Solutions 9.42%
6 MG金融集团 6.73%
7 CMC Markets 6.32%
8 美国汇盛 5.56%
9 统一证券 4.33%
10 昆仑国际 4.09%
Copyright◎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返回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