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九宗最之最牛钉子户:后院访谈陆老虎的“天价大单”

最牛钉子户

  点击进入九宗最之最牛钉子户专题

  主持人:今年3月,国内发生了一件大新闻:一家名为杭萧刚够的企业在其后院发现了价值344亿元人民币的天价大合同。此事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广泛关注,股市因此发生异动,该公司股价连拉12个涨停。全国股民争睹大单真容。现在我们就请到这家企业的总经理陆老虎来到演播厅,为大家讲述发现大单的前前后后。今天到场的还有负责鉴定大单真假的证鉴会专家,简称专鉴。

  请问陆老虎总经理,您能给我们详细讲述一下发现大单的过程么?

  陆老虎: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在我们后院的草坪旁散步,忽然发现前面金光一闪,赶紧驻足仔细观察,原来是一份合同书。我捡起来一看,竟然是一张价值344亿人民币的合同,签约方来自安哥拉。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过了很久才回到现实。

  主持人:有人说你这个合同是假的……

  陆老虎:喂你讲话要有凭证,不要乱说。这绝对是真的,是我拿命换来的。

  主持人:能否给我们展示一下合同?

  陆老虎:你要给钱,不给钱不给看。这是为了保护版权。

  主持人:啊?是不是真的?看一下也要钱。那多少钱才可以看一眼呢?

  陆老虎:你先掏400块吧,看一次400。

  主持人:(无奈地)好吧,这可是我私人出的哦,我完全是为了祖国的新闻事业……喂你不要抢我还没有说完……(镜头暂时黑屏5秒钟,重新出现时主持人脸上有抓伤。陆老虎展示天价合同5秒钟。)

  主持人:哎我还没有看清楚……

  陆老虎:再看要再交钱,400块钱就看这么多。

  主持人:好吧……各位观众,刚才展示的这个就是著名的天价合同。下面我们就此咨询一下证鉴会的专鉴。专鉴您好,您如何评价这份天价合同的出现?

  专鉴:盛世出国单,大单振国威。我认为陆老虎是个英雄,人家签合同还都要谈判,他签合同只需要散一个步。

  主持人:但有人怀疑这个大单是假的……[详细](本对话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