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九宗罪之最暧昧更名:“房祖贤”身世之谜

最暧昧更名

  点击进入九宗最之最暧昧更名专题

  记者:各位观众,今天我们给大家直播的是一位歌坛新人的专辑发布会,这位新人的名字叫做房祖贤,有着扑朔迷离的身世,因此甫一露面就引起了歌迷的广泛关注。有传言称他是成龙大哥的一个隐藏多年的女儿,影坛歌坛新秀房祖铭的妹妹,还有一种说法称她可能是当年玉女派掌门人王祖贤的同母异父的妹妹。下面我们就带您到现场去一睹这位神秘人物的真容。

  唱片公司老板: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出席我们公司投入最顶尖的团队,倾力包装的歌坛新秀房祖贤的新专辑发布会。多谢各位的关心,房小姐的新专辑销售势头良好,目前刚刚推出已收到了大量订货,我们还听说有很多歌迷连夜排队守在唱片发售现场的门外。现在我们欢迎万众瞩目的房小姐出场。

  (房小姐走上舞台,向大家致意)

  记者:这位小姐看起来好面熟……想起来了,前两天我刚刚买过她上一张专辑唱《亚洲雄风》来的,不过那张专辑里她好像不叫房祖贤,好像叫……

  唱片公司老板:这位小弟好记性啊,房小姐以前的确是有个艺名叫做江南重来的。不过她现在已经改头换面重新做人,歌路也将焕然一新。这次新专辑的主打歌叫做《亚洲雌风》,将以当下最流行的R&B风格演绎。这也是为了顺应我们公司走前卫路线的战略目标。

  记者:请问为什么把名字改成房祖贤呢?房小姐跟成龙先生、房祖铭先生和王祖贤女士究竟有没有传说中的血缘关系呢?

  房小姐:这是我的隐私耶,我不方便在这里讲的啦。不过这里面很多很隐私的事耶,很隐私很隐私的。我知道你们会乱想,其实我的身世真的没有什么的。

  记者:那么您能否对目前甚嚣尘上传言做一个评价呢?

  房小姐:这个世界很复杂的,很多坏人,我妈妈说不要让我跟别人说什么。他们爱议论就让他们议论好啦,等他们不议论的时候拜托你一定要告诉我一下,那个时候我再出来评价。

  (现场忽然来了大批成龙歌迷,在现场打出横幅并高呼口号:“乱说我们歌迷不答应!反对冒充成大哥家人!……”)

  (唱片公司老板走上台前和房小姐耳语)唱片公司老板:大家静一静!大家静一静!房小姐此次更名,纯粹是为本公司下一步战略考虑,并无他意。既然引起大家这么多误会,房小姐决定临时改名为林芝玲。

  (本对话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