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七种武器之权证

权证

  点击进入【金融七种武器之权证】专题

  群众:快快,权证出场了。(呼,全围上了)

  权证:大家好,我就不需要介绍自己了。今年,我人气最高了。

  群众:是啊,眨眼就挣个八倍十倍的,简直就一财神爷。

  权证:我自己身上又不出钱,想想,谁赚了谁的?

  群众:我们自己身上也不出钱,想来想去,张三赚李四的,不三不四地赚呗。

  权证:倒也明白,那怎么热情还这么高?

  群众:股票赚得慢啊,这个是T+0;况且还有善庄,会提前告诉我们会如何如何。

  权证:什么事儿都敢信?

  群众:现在知道是不能信了,每一个认沽摘牌前,很多人都指望着善庄,结果不来了。

  权证:你们怎么只记些不应该记的事情啊,拿专业点的词汇那叫概率学上可忽略的部分,且不论真假,拿事实来说,股票也出了很多神人,为什么不是每个投资者都能成为神人?连做股票都不见得能做成,还一心想着权证?

  群众:还是觉得权证过瘾,比如认沽到了毛了八分的时候,涨一分钱,那就是相当于一个涨停板;但了分了八厘的,涨一厘就是一个涨停。

  权证:怎么不去想一下子就等于跌停啊?

  群众:后来深交所改规矩了,有涨幅限制了,所以善庄不来了,深交所把权证行情给毁了;上交所则是通过创设把权证行情给毁了。

  权证:管制害了你们?那我们来重新算个帐。

  群众:就知道帮着说好话,逊,马屁精!

  权证:首先创设是国际惯例,只不过应该是张家创设的是一个,李家创设的是另一个,彼此不挨着,各用各的门牌号,但咱们这里一锅全炖了,细节上很不对,但不能说创设不对;二,如果不创设或者不管治,你们怎么知道自己肯定是赚钱的人?什么游戏,赚钱人总是少数,如果不进行管治,资金量大的操纵价格,大家伙又喜欢追高,要知道,认沽权证,到了最后时刻,稍微一眨眼,就是一半一半甚至全部都亏啊,管严格点,炒的人就少点,亏的人就少点。[详细]  (本对话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