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七种武器之港股直通车

港股直通车

  点击进入【金融七种武器之港股直通车】专题

  港股直通车:上车,炒港股去!

  群众:买票不?

  港股直通车:不买票,上车是去买香港的股票

  群众:几点开车几点到?

  港股直通车:先告诉你们有这车,你们先学习着,你们学习好了就开车,港股可不是A股。

  群众:港股便宜。

  港股直通车:谁说便宜的股票就一定涨?这是首先要纠正你们的,别看同样的上市公司港股比A股低40%甚至一半,但同样有可能亏大钱。

  群众:那我们还去干什么?

  港股直通车:想去也不见得都能去,按照目前车长的研究,这车上不会坐太多人,大概300亿美元的样子吧,以后再慢慢加人;而且坐这车去香港的钱要在指定的银行帐户里封闭管理,只能炒股票,不能转出去搞别的;

  群众:邻村那些先富起来的人很多都通过船啊地下通道什么的先过去了。

  港股直通车:船、地下通道不安全,大道不畅小道必昌,咱要走正道。

  群众:有人说这车会影响国内的A股,香港那边钱那么多还去支援香港股市?8月17日盘中恒生指数曾经跌掉1000多点,又来了个大反转,晚上你就露脸了,有村长分析说你是出来救市的,而且消息提前泄露。

  港股直通车:我这么大的事情有可能说露脸就露脸么,怎么可能是看着白天香港股市跌得厉害我晚上就出生了呢?我露脸前,很明显是被研究了很久了,毕竟这属于资本项目下的小开放,不是件小事情。别什么事都往政策市上想好不好?

  群众:那你尤抱琵琶半遮面的,露脸的频率可把恒生指数弄得上蹿下跳的。

  港股直通车:我也冤枉呀,人民币升值大哥跟我说他受了冤枉,我看我受得不比他轻。我露脸的时候,说了,是在研究,谁说马上就开车了?轨道还没铺好呢;其次,香港那边的炒家利用我露脸的机会,很短时间就把很多股票特别是红筹股、H股炒出翻番甚至几倍的利润,我不变化,也得上蹿下跳……[详细]
   (本对话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