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股吧   新闻   个人门户  search2

9月13日-15日,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在天津举行。9月15日全体会议——未来的概念,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举行,会议以重塑企业和行业的新思想、新原则和新技术为主要内容。

李开复:苹果等领先公司是微创新公司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这十年来大部分公司都是“微创新”,有苹果公司、Google公司,其他的大部分领先公司都是微创新公司。[详细]

麻省理工夏默尔:应该关掉所有商学院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高级讲师奥托·夏默尔(C.Otto Scharmer)表示,应该关掉所有的商学院,重新对商学院进行设计,把商学院变成三个部门集合在一起的领导力的学校。[详细]

会议简介

未来的概念
时间:2010年9月15日 15:30-16:30
地点: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
内容:一起探讨重塑企业和行业的新思想、新原则和新技术,并与今年的技术先锋见面。(提供英语、汉语普通话和日语同声传译)

图文直播
相关专题
达沃斯议题回顾
温家宝在历届达沃斯的讲话
扣问09年夏季达沃斯
达沃斯历史回顾
0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