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改革是今后一个历史阶段的重要任务

中国这30多年走过了一条改革开放之路,中国在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这样一个前进道路上取得了重大进展。因此,改革是我们能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改革也是我们今后一个历史阶段的一项重要任务或者说是一个重要目标。[详细]

“我有个想法,网也应该有人管,不是谁想弄就能弄,就跟人民日报一样,外国那些人那是瞎弄的,咱不能这样,咱要按照原则去弄,不要好的弄成坏的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咱是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
——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
“活熊取胆,熊不疼?我挖你一下子,你疼不疼?它不动,比你涵养大,要是你,早就打滚了。 ”
——全国政协委员韩美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