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中国不妄自菲薄也不好为人师

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的基本属性没有改变,中国基本实现现代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充满着信心,我们会实现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对形势要走的路也有着非常客观的判断。同时,我们不妄自菲薄,我们也不好为人师。[详细]

“电信资费已经持续多年下降,不能要求它永无止境加快下降,下降到这个行业没有能力建设,倒霉的还是消费者。”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反腐倡廉是很重要的,但不能忽略了反对铺张浪费。现在铺张浪费之风没有得到根本遏制,有的地方和部门花钱还是大手大脚。如果我们紧一紧省一省,作风方面稍微改进一下,一年省几千亿元是不成问题的。 ”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