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部长:部分外企超时加班工资偏低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今日表示,从了解的情况看,外资企业总体上在用工方面是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按照中国相关的法律,包括《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注重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加强企业内部的用工管理;当然也有一些企业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说超时加班的问题,比如说一线的工人工资偏低的问题,比如说缺少人文关怀的问题等等。 [详细]

“要使农民真正受益,首先要理顺农产品的价格。目前,市民吃的是贵的菜,而农民只能挣到很低的钱,关键就在于农产品从田间到市场的中间环节未能很好解决。”
——全国政协委员姚爱兴
“一年几千亿的结构性减税的财政承受力是没有问题的,逐年再提高减税的分量也不是不可以考虑。对于小微企业减税政策,我强调的是实施细则。”
——全国政协委员贾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