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今年将更加关注网上舆情 回应社会关切

王胜俊表示,完善接受检察机关诉讼监督机制,依法审理抗诉案件,认真听取检察建议,共同维护司法公正和法律权威。完善接受社会监督机制,充分发挥特邀咨询员、特约监督员的作用,注重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更加重视新闻舆论监督,更加关注网上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法院工作。 [详细]

“水不仅是一个地区或者一个范围内的经济问题,更是国民经济之大要,是国家和人民所拥有的最宝贵的经济资源、社会生活资源、民生资源和文化发展资源,是关系到人类幸福指数最核心的要素。”
——全国人大代表、著名作家凌解放
“《亮剑》里的李云龙被包围以后,总能想到办法突围。浙江民营企业家都有这种(突围)意识,并且具备这种能力。做市场就是突围,需要勇气、信念、信心,才能敢于亮剑。”
——全国人大代表、新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