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高管:三公消费禁止喝茅台 该喝什么酒

当有记者问及茅台方面对“三公消费禁喝茅台”提案的看法时,茅台高管刘自力反应激烈,他反问记者:三公消费禁止喝茅台?那么我请问你,三公消费应该喝什么酒?你回答,你不能只点头,你也得回答啊![详细]

“三公消费禁止喝茅台?那么我请问你,三公消费应该喝什么酒?你回答,你不能只点头,你也得回答啊!我们省委书记也说过了,如果三公消费不喝茅台,那么你去喝拉菲吗?”
——贵州茅台集团副董事长刘自力
“试想,1个县市区1年公费医疗财政支出动辄几千万,那全国的公费医疗财政支出将是个天文数字。而在这些惊人数字背后,是小病大看,动辄住院,甚至出现了‘一人生病,全家买药’‘一人公费,全家揩油’等怪现象。 ”
——全国政协委员、利时集团董事长李立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