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门:保持首套房贷政策稳定

记者从两会获悉,一份汇集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门意见的报告提出,今年要保持首套住房贷款政策稳定性,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在坚决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的同时,保证首套住房贷款供给。[详细]

“国家每年拿上亿的钱来补贴石油企业更不合理。石油那么贵,都是高价、高利润的垄断企业,做石油的人都是有钱人,都是开小车的人,哪里还需要国家的补助呢?国家补贴他们干什么?为什么不拿这个钱来补贴农民呢?农民辛辛苦苦种一亩地得了100块钱,就是很多有钱人的两包烟钱。”
——全国政协委员、“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近年来,西方一些人士指责中国外交过于强硬,而国内一些舆论又认为中国的外交太软弱的说法。不能说动枪动炮才是硬,对话谈判就是软。 ”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人李肇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CopyRight @ 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