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山水文园集团:向着更美好,稳步前行

2019-01-14 13:42:12 和讯 

  有人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美好的一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成就斐然,GDP增长速度仍然保持在高速的增长区间,伴随产业结构升级而产生的互联网科技、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新型经济形式悄悄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巨变,也催生了大量新经济增长空间。

  也有人说2018年是中国经济剧烈变化的一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也给很多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前瞻性、创新性、全局性、颠覆性、可持续性的经济视野和运营思维,是新时代经济环境给每个企业提出的新课题。


  2018年对于山水文园集团来说,同样是充满着挑战与机遇的一年。

  积极践行国家战略 前瞻布局平台模式

  民营经济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实现经济结构优化、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之一。

  山水文园集团三十余载的发展历程见证并伴随了祖国经济的发展和腾飞。

  在这几十年之间,经济市场波澜纵横,而山水文园集团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创新思维模式和匠心精神稳步发展。经过对全球百余个国家及地区在城市建设、建筑、规划、环境、健康、新技术等方面的深入调研,依托国家发展大势,山水文园集团以创新的平台思维模式,整合美国六旗集团、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RCI、派拉蒙等300余个IP,成功构建全球资源整合平台,形成旅游度假、文化艺术、娱乐演艺、体育休闲、生态农业、健康抗衰老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

  整合国际资源 多元产业稳健发展

  2018年,对于山水文园集团来说,是重要而忙碌的一年,也是企业发展成果丰硕的一年:

  三月,六旗娱乐集团、山水文园集团及特纳国际亚太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准备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娱乐项目。

  四月,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 “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构建大健康产业平台。整合国际领先医健资源,落成“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并在京举行发布会,标志着山水文园集团 “医养结合、四位一体”的健康抗衰老平台模型正式落地。

  五月, “达芬奇与鲁班艺术科学国际大展”在山水美术馆隆重举行,达芬奇原作《美丽的公主》现场展出,为全中国的艺术爱好者呈现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六月,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山水文园集团以品牌估值55.08亿元再次入围。

  七月,中国领先IP和全产业运营平台奥飞娱乐集团与山水文园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月,全球最大的度假交换公司美国RCI与拥有丰富文旅行业经验的山水文园集团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新经济时代中的旅业典范——“共享度假”。

  八月,山水文园集团与首旅集团旗下王府井(600859,股吧)奥莱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王府井奥特莱斯引入山水主题小镇,丰富小镇商业布局,成为小镇商业板块零售业态的强大支撑。

  九月,由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承办,山水文园集团、鑫根资本、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协办的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在北京金海湖121长寿小镇隆重举行。

  十二月,“致敬美好生活: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精瑞人居奖15周年庆典与颁奖”活动隆重举行,山水文园集团浙江山水主题小镇项目荣获精瑞人居创新奖;

  在以“平台思维”整合国际资源的创新发展道路上,山水文园集团走出了一条坚实、稳健的发展轨迹。

  不忘初心 向着更美好稳步前行

  2018年12月,“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于北京召开,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凭借其多年对公益事业的卓越贡献荣获“2018精瑞公益之星”奖项。

  山水文园集团在专注产业整合运营的同时,不忘初心,始终秉持“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在人居环境改造、文化艺术、教育、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践行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 联合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国家卫健委,进行健康、抗衰老资源落地转化,为人类健康长寿不懈努力;

   打造山水艺术大道,创立山水美术馆,连续多年举办国际艺术大展,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并多次举办公益展览、文化教育类活动,为京城艺术文化建设贡献巨大力量;

   关注生态环境,改造弘燕路、萧太后河,配合市政建设,提升了整个区域的生态人居环境,创建和谐社区;

   保护自然遗产,开发白龙潭皇家森林公园景区及规划周边生态土地资源,对北京市的水资源供给、密云水库整体环境的改造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 为自然保护组织捐款,支持环保事业多次向全球最大的国际自然保护组织 The Nature Conservancy 捐款;

   大力支持“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构想,丰富“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内涵,通过企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全球华人的融合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多次出资支持由中国侨联主办的“全球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搭建共通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是山水文园集团全体员工前行的动力与方向。2019年,市场可能将迎来历史性的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种时刻,企业能够坚守信念,前瞻布局就显得更加重要。而心有情怀才能让企业在不断成长与发展中不忘初心,一次次破茧化蝶,飞向宽广的天空。

  在充满变革与机遇的新一年,在新征程中勇敢前行,这种信念必将伴随着山水文园集团的开拓和进取,与经济大势一同稳步前行, 为大家的生活创造新价值,为美丽中国和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