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权健16人被批准逮捕

2019-01-15 00:48:37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从天津市检察机关了解到,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

  另据新华社报道,记者13日从天津市有关部门获悉,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束昱辉因存在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重大犯罪嫌疑,已于2019年1月7日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综合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