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注意添衣!明日受冷空气影响广东全省将再降温

2019-01-19 07:52:00 南方网  林涛

  南方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张子俊 通讯员/晴雨)近日,广东多地看到了久违的阳光,19日全省将继续升温,同时湿度将增大。但20日起,新的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前锋将开始进入粤北,全省又有降温降雨过程,注意保暖。

  18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间晴天,早晨雷州半岛最低温度较17日上升了2℃左右,其余市县的最低温度受云量减少影响,较17日普遍下降了1℃—2℃。18日白天,雷州半岛、河源最高温度较17日上升了3℃—5℃,其余市县与17日大致持平。

  虽气温有所上升,但截至18日17时,粤北12个市县的寒冷橙色预警信号和13个市县的寒冷黄色预警信号仍继续生效中。

  省气象局预计,今日全省气温继续升高,同时湿度增大,其中西部市县有(轻)雾。20日起新的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前锋将开始进入粤北,20日傍晚到达广州,21日凌晨抵达沿海,全省各市县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8℃并伴有小雨。

  具体天气,19日,广东省西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东部市县多云间阴天。粤北市县最低温度介于8℃—11℃(其中高海拔山区5℃—8℃),粤西、珠三角南部市县15℃—18℃,其余市县12℃—15℃。

  20日—21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逐渐下降,各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5℃—8℃并伴有小雨。到21日,粤北气温将低至5℃—8℃,粤西、珠三角南部、粤东最低温度为12℃—15℃,其余9℃—11℃。

  广州市区,19日阴天局部有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4℃—21℃之间;20日,阴天有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5—20℃。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