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百态回家 与亲爱的人撞个满怀

2019-01-20 21:12:34 和讯名家 

  每个人都有一条回家的路,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回家”的意义不尽相同。

  对于城市上班族,回家是平凡的日常;迫切回家可能是年轻父亲为了兑现给孩子的许诺;当然也有以车为家一直在路上的行者,人生百态,百态回家。一支关于“回家”的视频,很多关于回家的记忆碎片,勾起了我们对回家的情愫。

  01

  无论身向何方都难忘来处

  如果说回家是看得见的乡愁,那么《归去来兮辞》给“回家”做了一个很好的注解,乡愁是万米高空中的一片云彩——“云无心以出游岫,鸟倦飞而知还。”

  机场大屏上刷出了回家的航班,但手中的登机牌却是飞往另一个城市的目的地,乡愁涌上心头;倦鸟知还,对于奔波在旅途中的匆匆过客而言,他们就像是一个玩游戏忘记时间的小孩,天彻底黑了,才想起要赶紧回家。

  但家总是要回的,因为家是生活中的锚点,走得再远,也有回到最初地方的牵引;家又是港湾,能容纳你每天的悲欢离合。

  02

  百态回家

  人的一生都在回家路上。对于大多数普通的上班族而言,回家是一桩没有什么惊喜可言的日常。但也许家中还有正在等待礼物的“小可爱”,所以我们抓紧时间,不想耽搁路上的每分每秒,只求最快的速度安全到家。

  有时候我们又把能带给人无限安全感与独处时光的车内空间当做家——下班停好车,总想在车里放空几分钟,车的一头连着柴米油盐,另一头是繁忙工作,只有在车里是一人一世界。

  所以“回家”的形式有很多,可能坐上载具,就有了家的感觉,也可能一碗让味蕾先行的晚餐就是家的味道。

  对于漂泊在异乡的人来说,回家的方式千万种,归途只有一条,离家更近就越幸福,所以每天他们把“归家”放在内心深处,吃饱、穿暖,等把厚厚的年历翻成薄薄的几页,归期可期,家在心中的“模样”逐渐清晰——回家又近了一天。

  03

  心至无疆

  对于漂泊者,家有形;对于热爱征服自然、以四海为家的探索者,家也在心中,或者说你没有离开家,只是把家带去了远方。这份归属感来自亲爱的人,也可以从一台能带你去到任何地方的载具中,汲取踏实感。

  70年前,路虎第一台车型系列1惊艳出世,随即被定位为一台可以去到任何地方的多用途汽车。70年来,全地形能力在路虎的不懈探索和演绎中进化至今,始终作为独树一帜的标签令路虎品牌享誉盛赞。每一款路虎车型都能在崎岖复杂的“回家”路上畅行无阻,尽显“心至无疆”的长情陪伴。

  时刻准备送你回家和带你的家去到远方的路虎,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三重“回家礼遇”:

  礼遇1:新车主迎新金融促销政策

  L550、L538: 尊享12期&24期“0”利率金融方案;

  L405、L494: 尊享20%低首付;

  L560、L462: 尊享20%低首付,一年无忧礼包。

  礼遇2:新车主购车回家礼遇

  全系车型:意向客户注册小程序,可获取新年礼物一份(2000份);

  全系车型:赠送路虎定制新年车窗贴(每家展厅60份)

  L550:新车主2月4日前购车,注册小程序送3000元回家油卡(200份)。

  礼遇3:老车主安心回家礼遇

  进店参与冬季31项免费检测活动;

  购买空调滤芯免费升级PM2.5加强版滤芯;

  购买原厂蓄电池立享优惠;

  顾客回店保养,注册路虎车主专享APP并且绑定车辆,可获得新年礼物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带上路虎的心意,回家就好。

  《千与千寻》中有一句我很喜欢的台词,把这句话送给正在回家路上的你: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没错,离家越近,就越幸福。

  愿你在人潮拥挤的到达港,早日遇到那个等你已久的爱人;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勇敢,终有一日,回到自己的故乡,与思念已久的家,撞个满怀。

  最后,看过了这支视频和推文,如果你也想分享出关于“百态回家”的故事,不妨给能陪你“心至无疆”的路虎诉说,点击阅读原文,参与#与路虎一起回家#的话题讨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市红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