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有梅西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阿根廷人出场半小时解决战斗

2019-01-21 09:14:54 新京报  邓涵予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8-2019赛季西甲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凭借巴萨新三叉戟组合MSD打入三球,巴塞罗那坐镇主场3比1击败莱加内斯,拿下联赛7连胜,目前巴萨以14胜4平2负积46分继续领跑西甲。

梅西右脚破门。

  梅西右脚破门。

  第32分钟,插入禁区的登贝莱稳稳接到阿尔巴的传中球,右脚推射破门,巴萨1比0。虽然下半场开始时比分被莱加内斯扳平,但第71分钟,梅西左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苏亚雷斯一脚补射破门,巴萨再次取得领先。伤停补时,梅西禁区内右脚爆射破门锁定胜局,巴萨3比1击败莱加内斯。

梅西替补出场改变战局。图/社交媒体
梅西替补出场改变战局。图/社交媒体

  即使替补出场,巴萨队长仍能够在不到半小时内制造两球,帮助球队取胜。此役梅西打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18球,位列五大联赛射手榜第1,连续14轮联赛至少制造1球。本赛季到目前,梅西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达到25球。阿根廷人已经连续11个赛季为巴萨打入25球以上,产量最少的2008-2009赛季也有38球入账。

  赛后,本决定让梅西轮休一场的巴尔韦德表示:“梅西的实力有目共睹,他总能在场上形成巨大威胁,这永远是我们的优势。但球员们都知道他必须休息,今天梅西在关键时刻替补出场,如往常一样,他的表现总是让人难以置信。”

巴萨队史射手榜前五。图/社交媒体
巴萨队史射手榜前五。图/社交媒体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补射建功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因为这一粒进球追平埃斯克拉,跻身巴萨队史射手榜前五。而梅西依旧继续书写着他的传奇,以577球强势领跑。

  巴萨队史射手榜前五:

  1、梅西 577球

  2、罗德里格斯 232球

  3、库巴拉 194球

  4、萨米蒂耶 184球

  5、苏亚雷斯 167球

  5、埃斯克拉 167球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