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伟中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快递小哥 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01-25 06:34:00 南方网  何柏梅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近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看望慰问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向他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大家辛苦了。你是哪里人?在深圳工作多少年了?”王伟中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深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拜早年,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王伟中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建设文明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深圳这个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擦得更亮。

  已是晚上10时许,在天安数码城的一个快递分拣站,快递小哥们仍在忙着分拣包裹。王伟中详细了解站点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一天工作多少小时?收入怎么样?结婚了没有?”王伟中与快递小哥亲切握手交流,向全市快递业员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对促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伟中指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是我们这座城市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把劳动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王伟中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新春佳节来临,特别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他们的基本生活安排好,让工作生活在深圳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