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48亿婚礼男主刘亮回应:当年被处罚或因恶人 都散了吧

2019-02-16 13:45:0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昨日,“一场婚礼引发48亿惨案”受到了关注。

  游久游戏(600652)(3.350, 0.03, 0.90%)(维权)二股东刘亮于2月14日发布朋友圈,称同作为上市公司股东的夫妻二人,因结婚时没有提前披露而造成了巨额损失,因而称“自己的婚姻是一场48亿费用的婚礼,都可以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公开资料显示,游久游戏二股东刘亮与三股东代琳结婚,因没有及时公告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规定,被立案调查的股东必须在结案后六个月才可以减持股票。结案六个月后,刘亮代琳手中的股票由结婚时的60亿市值缩水到仅剩下12亿。故才有48亿的天价婚礼之说。

  对此,刘亮今日做出了回应。称,当年被处罚“此事谁能获益我不想深思,细思极恐。因为没有实锤的证据去告发这个恶人,所以我的世界便一直停留在冬天。”又称,“别互相伤害了,大家就都散了吧不要再传了。”

  以下为具体声明:

  本只想借情人节吐个酸水,没想到总有有心人,事情就无缘无故的发酵了,睡醒一觉收到无数微信的问候。不想骂谁,不想怪谁,都是命,如果当年知道创业是这结果,与资本市场对接是这种结果,我一定不会走上这条路,一定继续做一个小富即安的年利润几千万的小老板。

  回想起2000年,我拿着几千块钱的退伍军人补助金开始创业,自己也不懂技术,从零学起,从单一的魔兽RPG地图站发展成一家游戏综合媒体。实话讲,如果没有奇迹,我会和绝大部分创业者一样,或是不断重新创业,或是放弃梦想去打工。然而奇迹发生了,或许是上帝的援手,让我坚持到了游戏行业的春天,抓住了“资本市场”伸过来的友谊之手。

  十余载的艰苦创业,总算上岸了,还记得过会那天正值深秋,北京的秋风很凉,但我还是天天乐的合不拢嘴,经过几个星期的狂躁期后,慢慢冷静下来,发现其实自己离岸边还很远。此时已是寒冬,我开始兑现自己以前吹过的NB,从此我觉得人间没有四季,我始终生活在天寒地冻、万物萧瑟的寒冬中!

  我兑现了对股东的承诺,在大量游戏公司无法完成对赌任务的情况下,我带领团队超额完成利润对赌;

  我兑现了对前投资人周鸿祎的承诺,将对价的现金大部分给到360公司,成为周鸿祎所有投资中回报率效率最高的一笔;

  我兑现了对之前所有投资过游久并已退出的投资人的承诺,主动给予额外回报,如文胜大哥等,每人500万,这几位天使投资人表示这是唯一次退出后还有意外惊喜的投资。

  兑现了对员工的承诺,全员持股。由于A股不像美股,没有很好的期权激励计划,我将自己股票质押所得现金分期付给在职员工,以激励他们与我共同努力完成三年对赌任务;

  兑现了对已经离职员工的承诺,我拿出大笔现金,分给十几年里参与过游久成长的离职员工,个人自掏腰包主动救助多名遭遇不幸的离职在职老员工,所有跟我干过的兄弟可能有骂我脾气差的,有骂我长的丑的,但从没有说我不仗义的;

  兑现了对父母的承诺,给他们买大房子,买车子,生胖孙子,无论什么时候都和他们说放心,一切顺利,不必担心,只用享受退休后安逸的生活就行;

  兑现了对爱人的承诺,给了她体面的婚礼;

  兑现了对兄弟们的承诺,投资他们创业;

  兑现了创业时的初心——玩者之心,游久传承,将创立14年的利润微薄的游戏媒体游久网和游戏行业最后一个纸媒《计算机实用技术》一直坚持投入并保持更新。

  可我的世界始终寒冬,并没有因为我兑现承诺而迎来春天,在解禁股票当天我收到了因结婚未公告的立案通知书,导致无法减持,这是我们对赌刚刚结束的时候,多么恰当无懈可击的时间点。对于一个只做业务16年的我如何了解结婚尚需要与公众公告?于是我只能向银行质押了自己的股票,背负着每年近亿元的利息去兑现所有承诺。此事谁能获益我不想深思,细思极恐。因为没有实锤的证据去告发这个恶人,所以我的世界便一直停留在冬天。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们肯定也有你们的不如意,别互相伤害了,大家就都散了吧不要再传了。你可以吃瓜看热闹,而我只能为做了16年的公司和员工坚持,你们只是看着股市的潮起潮落,而我身在其中,各种滋味,五谷杂陈。

  人生很长,我们都要善良。

  刘亮

  2019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