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年6架C919完成试飞 C929启动初步设计

2019-02-17 12:40:25 新京报  吴婷婷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国产大飞机C919今年将有大动作。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贺东风透露,今年将全部完成6架飞机的试飞。此外,C929客机今年启动初步设计。2月16日,贺东风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演讲时做出上述表示。

  记者了解到,C919的102架机在前不久从东营转场回上海,2月8日进入总装车间开始试飞改装,持续2至3个月的测试改装是为后续试飞工作做准备。103架机在完成首次飞行后回到总装车间,正在按计划开展相关测试改装,后续将转场西安阎良开展试飞。104架机目前正在开展总装阶段的系统安装与测试工作,之后将完成首次试飞。

  截至目前,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国内外28家用户的815架订单。

  记者了解到,远程宽体客机C929为中俄设计,采用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标准三舱布局,共280座。中国商飞公司介绍,在巴黎航展上首次公布C929内部布置设计,表明其市场营销工作正在提速。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黄哲程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