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普京在索契与柔道冠军训练中手指受伤

2019-02-18 08:11:2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2月15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14日在索契与柔道运动员的训练中,不慎伤到一根手指。

报道称,普京在协助叙利亚调解阿斯塔纳进程担保国元首的长时间三方会晤后,前往“南方体育”体育综合体,在那里与著名的俄罗斯摔跤、拳击和柔道运动员开展交流,还进行了为期1小时的训练。

在对战热身期间,普京与许多运动员在榻榻米上练习。但在与柔道冠军别斯兰·穆德拉诺夫的训练中,他右手手指受伤。

俄媒称,普京伤势轻微,并无大碍。在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普京继续和柔道运动员一起训练。结束时,他与每位运动员合影,并同大家交谈。

俄总统普京素来以热爱运动且具有运动天赋著称。近日,他还曾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一道参与滑雪运动。另据俄媒报道称,此前,普京还曾驾驶战斗机赴车臣前线慰问一线官兵,驾驶卡车穿越联通俄罗斯本土和克里米亚半岛的刻赤海峡大桥,并定期与自己的警卫人员进行冰球比赛。

【延伸阅读】媲美五星酒店!普京专机造价5亿美元

提起“空军一号”,人们通常会先想到美国总统的专机,那么俄罗斯版的“空军一号”又是什么样呢?近日,俄媒罕见公开了俄总统普京的专机内部画面,本图集就此解读。由于俄罗斯幅员辽阔,地区间跨度极大,因此总统专机的使用频率非常高。图为作为普京专机的伊尔-96-300PU。

俄罗斯版的“空军一号”是一架经过特殊改装的伊尔-96-300PU专机,该机全长65米,翼展超60.11米,机高15.7米,最大起飞重量270吨,配备4台PS90A涡扇发动机,最大巡航速度每小时900千米,最大航程超9500千米,最大升限1.3万米。专机还装备了最新的“警报器-3”全向报警自卫装置,以及红外及雷达干扰拖曳诱饵,在导弹来袭时,可有效干扰其制导头,使其偏离目标。本图展示了该机的部分关键数据。

为迷惑潜在威胁,俄空军共改装了4架同样规格的专机,每次出访只有核心人员才知道俄总统乘坐在哪一架上。图中红框标出的是卫星通信天线整流罩。

专机还采用了超临界机翼、“玻璃座舱”和电传飞控系统等先进技术。图为俄专机驾驶舱资料图,驾驶舱配备3名空勤人员、1名驾驶员、1名副驾驶员以及1名飞机工程师。另外,加设两个附加座椅,供空勤人员和观察员使用。专机还装备了最新的“警报器-3”全向报警自卫装置,以及红外及雷达干扰拖曳诱饵,在导弹来袭时,可有效干扰其制导头,使其偏离目标。

专机最多可搭载235名乘客。机上有专为总统规划的活动和工作区。图为专机上的会议室(兼指挥中心)。

专机办公室配备全套最先进的保密卫星通讯设备,可以实现空中地面无阻碍沟通,在紧急情况下,专机可直接变为空中指挥中心,俄总统可直接在机上指挥俄多军种作战以及核反击等。图为普京在会议室内使用卫星电话通信。

俄总统普京与高层官员在专机上开会。

除办公区外,由于通常飞行距离较远,旅途较为漫长,专机上配有完备且豪华的休闲及娱乐设施,例如机上卧室有双人床。

真皮沙发、桌子、椅子全都镶有金边。

还备有浴室和淋浴间,当然也少不了金边装饰。

甚至还有专门的机上健身房,跑步机等设备一应俱全。

还有一条又长又宽的走道,让“好动”的俄总统普京能在长途飞行期间活动活动筋骨。

图为在专机内走廊上步行的俄总统普京。

除用作日常出访和指挥用途外,专机偶尔也会承担一些特殊任务,例如2014年,普京曾在专机上宴请当年参与抗洪救灾的英雄家属。

平时严肃的会议室,在普京接见家属时气氛变得十分温馨。

图为抗洪英雄家属小孩在专机走廊上玩遥控汽车,俄总统普京在一旁观看,充满笑容。

图为2017年7月,乘坐专机出访的俄总统普京透过舷窗观察在附近海面上航行的俄军战舰。

专机洗手间资料图。

(2018-01-18 09:01:04)

【延伸阅读】父辈的荣耀!普京捧父亲戎装照参加游行

俄罗斯总统普京弗拉基米尔·普京了参加了红场上的“不朽军团”游行活动。

普京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该活动,像去年一样,举着他父亲的照片。

在莫斯科的“不朽军团”游行活动中有50多万人参加。

在莫斯科的“不朽军团”游行活动中有50多万人参加。

伟大卫国战争中的老兵们按惯例在莫斯科大剧院集合。

在这里他们会和以前的老战友们见面。

胜利日在莫斯科。

胜利日在莫斯科。

一个小男孩在莫斯科波克洛纳亚山上举行的纪念伟大卫国战争(1941-1945年)胜利71周年的庆祝活动上。

在莫斯科,一位姑娘和伟大卫国战争中的老兵合影。

在莫斯科,一位姑娘和伟大卫国战争中的老兵合影。

在莫斯科高尔基中央文化休闲公园中举行的伟大卫国战争胜利庆祝活动中的老兵们。

(2016-05-10 09:55:4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