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谷梁铭:现货黄金日线修正 伦敦金1325先多看涨

2019-02-22 14:48:49 和讯名家 

  谷梁铭:现货黄金日线修正 伦敦金1325先多看涨

  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于1325美元附近做窄幅震荡,因此前美联储会议不及预期鸽派持续发酵,多家机构认为美联储2019年若会实现加息,同时欧元区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连续14连降,对美元构成支撑,这使得黄金一度跌至1320美元关口附近,不过市场人士指出,黄金出现回落因为近期过快的涨势存在回调的必要,长期看多趋势未改,与此同时,美国经济数据中也缺乏足够支撑美元上行的因素,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就业市场状况。

  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鸽派,此前坚持认为美联储将在2019年继续加息的机构也纷纷重申此前的观点,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一直表现的比较疲软,除了此前零售销售数据创出多年最低水平,周四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耐用品订单数据、成屋销售数据以及PMI数据)也不及预期,这使得市场短时间仍倾向于观望继续观望以寻找更多升息的线索。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震荡走跌,日线整体走跌,亚盘时段,金价反弹受限1341阻力,随后金价一直横盘过渡,窄幅区间震荡至欧盘,随后金价震荡走跌,美盘时段,金价跌至1330关口,凌晨后金价跌破1330关口,金价下滑至1320一线低点,全天跌幅达20美金上下,日K线下探至10日均线附近,最终收盘报价于1323.3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大阴K线。

  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笔者谷梁铭保持了震荡区间对待,早盘依托1340阻力先看跌至1330关口,空单抓住10美金空间,随后美盘1330反手看涨,凌晨后金价下跌打到止损,多单止损4美金离场,今日黄金支撑继续留意10日均线1320美元,跌破继续下看1315均线支撑,上方阻力关注5日均线反向压制1330关口,突破重新看涨1340区域,大周期上黄金保持上升通道,短期日线调整修正,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微信gnm2312建议依托1320防守支撑看涨,上方留意1335-1340区域,若欧盘金价跌破1320支撑关口,届时需调仓处理。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325附近做多,损1320,目标看1338-134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谷梁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