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震惊!政府工作报告出炉,暗示了今年楼市将走向?

2019-03-16 11:59:06 和讯名家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的关注点一定是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今天咱们在这就把关于股市、楼市这方面的东西拿出来给大家讲一讲,看看咱们的政府对这两块有些什么样的看法,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举措?

首先一直以来大家关注度都比较高的就是
首先一直以来大家关注度都比较高的就是
房地产税,那这一次政府工作报告是怎么说的呢?

  其中内容就是:

  要深化财税金融体制改革,加大预算力度,健全地方税体系稳步推进房地产立法,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机制等,是根据上下文一看胖子觉得意思就是房地产税是个地方税。

  我们知道整个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了要大力的减税,从社保方面和增值税这两方面,要减税减到2万亿。但现在政府对于民生、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支出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那这部分减掉的税从哪儿来?

  胖子预测房地产税可能会增加,但是什么时候加是个问题。胖子觉得按照现在这个立法情况来看今年肯定是推进不了了,但肯定也不会太久。

震惊!政府工作报告出炉,暗示了今年楼市将走向?
  其次,关于楼市和城镇化这一点上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

  要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抓好农业转移人口的落户,要更好地解决群众的住房问题,要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棚户区的改造。

  这段话内容是挺丰富的,胖子给您解读一下。

  第一条:要坚持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区发展,其实是成为了新型城市化的一个实质。也就是说将来我们的整个城市化是以这些中心城市带动他周围的城市群,再带动整个一个都市圈一起发展。

  第二条:要抓好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我们大家知道以前的节目当中,胖子也跟您说过我们有一个目标叫做1亿人进城,那么1亿的农村人口怎么进城?进哪个城?就是属于这要关注的一个焦点了。

  第三条:关于区域发展。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长三角都比较不错。对于老百姓(603883)来说您要是将来要发展还是去这几个地区比较好,一定是比您的家乡的三四线城市更有发展。

接着再说股市,关于股市报告中
接着再说股市,关于股市报告中
提出了改革完善资本制度,意味着今年的股市是受到鼓励的,同时在基本的制度上有重大进展。其实主要指的就是除了科创板以外,还有注册制。

  最后我们看一下整个今年增长目标应该说是保证充足的就业率,保证我们完成6%~6.5%GDP的目标,显然这就对民企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但既然提出了要求,那么相信在未来对于民企的政策应该会有进一步的放松和进一步的支持。

  那么其实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还有很多,还有很多内容胖子在这没解读到,如果您感兴趣的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小司聊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