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俄陆军将列装中程作战无人机 可提高精度降低成本

2019-03-17 13:12:47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7日报道 英媒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3月11日在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会议上宣布,中程作战无人机将于2019年首次列装俄军。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3月14日报道,绍伊古称,自2013年以来,俄罗斯陆军已经为38个部队装备了2000多架无人机。从2019年起,俄陆军还将接收中程无人攻击机和无人侦察机。

图为俄军装备的无人机

报道认为,在无人机总体技术和无人作战飞机方面,俄罗斯大大落后于西方,尤其落后于美国和以色列。据报道,俄罗斯武装部队使用的无人机都不具备打击能力,但各种无人机已广泛用于战场侦察和火控任务。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1月在俄罗斯2018至2027年国家军备计划中要求采购作战无人机。绍伊古说,配备激光目标指示器和火力协调数据链的无人机与“克拉斯诺波尔”激光制导炮弹协同使用,效果显著,从而提高了深度打击能力和精确度,同时减少了附带破坏,并通过降低炮弹开支减少成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