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曝夜店代表为胜利辩解:若有罪 韩国男人全是罪人

2019-03-18 19:35:46 新浪网 

  3月17日,有网友曝光了胜利夜店事件的李文浩代表,接受某韩媒的独家专访。

胜利日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胜利日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有网友曝光了胜利夜店事件的李文浩代表,接受某韩媒的独家专访。他表示:如果胜利的聊天室有罪的话,那么韩国男人全是罪人;如果给女性喝药并强迫发生关系是事实,那为什么没有被害女性站出来呢?

  针对 Burning Sun性暴力疑惑他表示"现在引起全国民众愤怒的点是给女性喝下GHB(迷幻药)然后强制进行性关系,如果这是事实那为什么没有被害女性站出来向警方提起诉讼呢,怎么可能只在报道中出现?现在这个情势下,如果(有被害女性)提出诉讼,施害者肯定马上就会被逮捕,还能拿到和解金,让对方受到法律制裁如果有(被害女性)怎么可能不做(诉讼)呢?

  随后记者提问道:"您这是否认了 Burning Sun的性暴力疑惑吗?”他回答道:“难道警察那边有自称是强奸受害者的人在接受调查吗?”进行了反问,反而最初爆料主张我们在包房内给女性喂食迷幻药后,进行强奸的那个人已经被警察网络搜查队抓了。为了向班长(警方)表示感谢还去打了招呼,我只是积极地协助警方的调查。”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