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都是看《爱死亡和机器人》,为什么剧集顺序不一样?

2019-03-20 08:59:35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早间消息,Netflix在数据和个性化方面非常强大,该公司为不同用户订制推荐节目和电影,甚至测试用不同图片来推广这些内容。目前,Netflix将这种策略推广到新的科幻动画片《爱、死亡和机器人》。

同性恋非营利组织Out in Tech创始人卢卡斯·汤姆斯(Lukas Thoms)在Twitter上指出了这点。最初他认为,这部动画片的顺序会“根据Netflix认为你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而变化”。他注意到,他看到的节目从专注女同性恋的故事线开始,而一名异性恋朋友看到的则是从“最现实、最直白的异性恋”开始。

Netflix在Twitter上对汤姆斯表示,平台向不同观众展示了4种不同的剧集顺序,而这是“全新的尝试”。然而该公司也表示,“你看到的版本与性别、种族或性取向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这些信息”。

Netflix发言人回应称:“我们希望以不同的方式展示连续剧中的不同剧集,看看什么样的方式对我们的会员有效。”

那么,这些剧集的顺序是否基于用户的Netflix观看历史?汤姆斯表示,根据Netflix朋友的说法,这是一次“100%随机的A/B测试”。(邱越)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