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杰克多西:区块链技术让我想起早期互联网

2019-03-25 12:08:12 和讯名家 

  Fun Twitter

  每日最新大咖观点,看我就够了!

  2019/03/25 期

  本期作者:叶子

  01

  福布斯评论员Joseph  Young

  像比特币这样真正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是不能受到监管或审查的。但是, 如果真的想这么做, 政府可能会给企业带来困难。

  虽然这不是一个流行的观点, 但我个人认为比特币和央行会共存。

  02

  Dovey Wan

  不小心看了下日历然后发现:

  比特大陆的香港IPO申请在周一(即3月25日)就要过期了(2018年9月26日提交申请),这标志着其IPO尝试正式宣告失败。

  如果首次公开募股申请在提交六个月后都没有进入上市听证阶段,就意味着这个上市申请失效。

  比特大陆的下一次尝试可能是纳斯达克, 但它需要找到另一个承销商, 并修复其财务状况。

  03

  推特CEO杰克多西

  我喜欢区块链技术和社区。我发现它是有很强的原则, 目的驱动, 躁动。真的很奇怪,就像早期的互联网!

  我很兴奋能直接学到更多的东西。

  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转发杰克推特:

  区块链是在互联网上构建的点对点网络。越来越多的应用将建立在区块链上。

  本期作者:叶子,自媒体“野花说”主理人,原四大会计事务所从业人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区块链从业者及投资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野花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