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重磅!社保五险变四险!全国城市购房难度排行榜!暴跌80%,豪赌落幕

2019-03-27 07:31:36 和讯名家 

  01

  【五险一金将有重大变化,生育保险将与医疗保险合并】

  3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意见》。明确生育保险基金并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统一征缴,统筹层次一致。而且合并要在2019年年底前实施。

  也就是说,生育保险并不是取消了,而是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

  02

  【不用回户籍地了!四月一日起出入境证件可“全国通办”】

  自2019年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03

  【民航局暂停受理波音737MAX飞机适航证申请】

  中国民航局近日向各运输航空公司发布《关于暂停受理737MAX飞机适航证申请的通知》。民航局表示,目前事故调查尚未排除飞机设计问题,波音公司正在对飞机有关系统进行更改设计,考虑到当前飞机适航性存在不确定性,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暂停颁发737MAX飞机的适航证。

  04

  【多位美联储官员集体看好美国经济】

  继长短期国债收益率引发经济衰退担忧后,多位美联储官员集体发声看好美国经济。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表示,美债收益率倒挂可能意味着美联储需要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降息。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也表示美国2019年经济增速将在2%上方,并预计短期内将不会加息

  05

  【2018年全国房价收入比排行榜:这些城市透支最严重】

  房价收入比,一般以住房总价与家庭年收入之比来计算。这一指标衡量的是普通居民家庭购房的难度——不吃不喝要多少年才能够买得起一套房。

  下图是2018年全国50个主要城市的房价收入比:

  06

  【24万手期权资产将归零,再无192倍财富效应】

  截至3月26日,市场关注度最高、持仓量最大的50 ETF购3000期权,随着时间价值的消耗殆尽,高达24.41万手持仓将于明天全部归零。

  由于今日标的50ETF的价格为2.692,50 ETF购3000期权要想行权需要标的涨至3.0,即27日50ETF要涨11.44%,显然不可能。所以50 ETF购3000期权26日已提前被宣判,价格暴跌80%,变成0.0001,等待到期日来临后就正式归零。

  07

  宁波银行(002142)回应跌停价大卖单: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13点59分,宁波银行以跌停价18.41元成交了7000手,随后迅速拉起,截至收盘成交量22.34万手、成交额4.45亿元。对此宁波银行回复如下:我行密切关注今日盘中出现的股价异动情形,经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8

  【停产整改产销下滑,辣条行业迎最严监管】

  继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辣条后,辣条产业迎来“史上最严”监管风暴,电商平台下架相关产品,多地部门查处涉事企业,部分省份在学校周边更是直接下达辣条“禁售令”。受监管趋严影响,辣条主产区湖南平江县多家企业进行了整改,企业产销量也有所下降,部分企业对行业发展持观望态度。

  09

  【一汽-大众品牌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

  一汽-大众26日宣布,为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自3月27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8000元。

  10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超百点,苹果股价跌逾1%】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逾百点。截至收盘,道指涨0.55%,纳指涨0.71%,标普500指数涨0.72%。值得关注的是,苹果收跌1.03%,早盘一度涨超2%,日内振幅超过4%。高通涨2.40%,盘中涨幅扩大至3%。此前,美国贸易法官裁定:苹果公司侵犯高通专利,建议对苹果公司部分iPhone产品实施进口禁令。

  猫宁呀~来份早餐“彩蛋”吧~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猫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