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斯里兰卡一天8起爆炸 已致207死470伤两中国人遇难

2019-04-22 04:37:07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21日证实,两名中国公民在当天的连环爆炸袭击中遇难,受伤中国公民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斯里兰卡警方消息说,目前(截至北京时间20时38分)系列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7人,其中包括35名外国人,另有470人受伤。

斯里兰卡当局宣布,从当地时间21日18时至22日早6时,斯里兰卡全岛实施宵禁。截至目前,斯警方已逮捕7名爆炸案嫌疑人,并表示将进一步调查。自当天早上约8时起,斯里兰卡全国范围内连续发生8起爆炸,包括首都科伦坡等地的4家酒店、3处教堂和一处住宅区。

今年4月21日是西方的复活节。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系列爆炸事件。(据新华社)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军警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圣安东尼教堂外新华社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