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性能比肩桌面级 Intel推第九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

2019-04-25 18:21:16 和讯名家 

  4月23日,英特尔推出了全新的第九代智能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系列),该系列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而设计,将用户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

  英特尔高端和游戏笔记本电脑细分市场总经理Fredrik Hamberger表示:“全新的第九代平台专为尽享性能的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和性能发烧友打造,满足他们的性能需求。我们正为广泛的轻薄移动系统带来台式机的性能,包括高达5Ghz睿频、8核心处理器、基于Wi-Fi 6(Gig+)的高速无线连接。凭借这些性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爽游戏和挥洒创意。”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H系列)

  如今在全球范围内,有5.8亿PC游戏发烧友,多达1.3亿使用PC的内容创作者,这类人群对PC性能和响应能力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他们需要随时随地都能够轻松应对要求苛刻的3A级游戏以及编辑、渲染和大规模4K视频转码等繁重的创意工作负载。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为移动便携的笔记本电脑带来堪比台式机的性能,以及更快、更可靠的Wi-Fi 6 AX200 (Gig+)无线连接、更广泛应用的Thunderbolt 3连接性能、和对英特尔傲腾技术的支持。

  该系列中的旗舰产品酷睿i9-9980HK处理器是首款拥有高达5.0 GHz睿频的酷睿移动处理器,拥有8核心和16线程,支持英特尔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并支持高达16MB的英特尔智能高速缓存。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专为要求苛刻的工作负载而设计,综合性能与使用3年的旧电脑相比提升高达 33%,响应速度提升高达28%。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内部结构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台式机级别的 3A 游戏体验,游戏录制和直播时也具有非凡的表现。凭借优化的电池性能和具有低延迟和超快连接速度的全新英特尔Wi-Fi 6 AX200,将笔记本电脑游戏体验全面提升。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可提供更快的视频编辑性能,支持随时随地处理繁重的创意任务。英特尔傲腾混合式固态盘带来英特尔傲腾内存的响应速度和QLC NAND SSD的海量存储,可显著为应用和内容加载加速。通过Thunderbolt 3,您可以通过一根线缆连接多台 4K 显示器、更多外部存储并进行充电,从而优化家庭和办公室创作体验。

  英特尔Wi-Fi 6 AX200、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英特尔傲腾混合式固态盘

  OEM厂商推出的搭载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的产品

  4月23日起,基于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已经陆续上市,OEM合作伙伴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 MSI,为游戏和内容创建类用户推出了数量众多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另外,英特尔还推出了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家族的新成员。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家族现在拥有超过25款产品,包括从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到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各种选择。这些产品可满足消费者从日常办公、游戏到内容创作的各种需求。该产品家族还包含用于入门级计算的奔腾金牌处理器和赛扬处理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PChome电脑之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