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破位就不要买啦?如果你那样想,主力就高兴坏了!

2019-04-30 19:14:56 和讯名家 

  平台破位

  股价下跌一段时间,时间可长可短,然后以小阴、小阳、十字星等方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横盘,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之后主力快速打压股价,收出连续的大阴线,有时是一根有时是两三根,一般不会再多,跌破平台后股价并不下跌,反而连拉大阳线返回平台甚至是超过平台。

  要点:

  1、股价处于相对低位,或者该股基本面良好,股价被低估

  2、横盘时间不宜过长,通常是一个月左右,波动幅度不大,运行状态越简单越好

  3、跌破平台不要急着参与,要等股价止跌回升或者出现见底信号之后才进行参与

  4、如果处于相对高位平台盘整或者弱势市场中,有可能是主力出货,要注意区分。

  买卖点:

  1、连拉大阳线返回平台甚至是超过平台可以介入

  2、出现明显见底信号时也可以介入

  实例:*ST 东网在2018年9月到2019年1月期间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盘整,2019年1月31日一根大阴线导致盘整的平台破位,之后股价连拉阳线,重新回到平台附近,之后股价快速拉升,从3.95元一直涨到8.49元。

  最后安利一下诊股小程序,平时来不及回复大家的个股问题,可以用小程序来诊断一下个股的情况。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股票汇。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