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无影脚1.25亿元主封富春股份,中信上海牡丹江路1800万元买入正海磁材

2019-06-10 21:20:32 和讯名家 

  文章来源:易选股APP,更多高胜率量化选股策略请下载APP,返回菜单页下载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度为5连板的欣天科技,这是5G+填权概念,今日一字板;

  随后是3连板的5个股票:

  京泉华:高送转填权+5G+华为

  银河磁体(300127):稀土永磁+特斯拉;

  德宏股份:稀土永磁+新能源汽车+高送转填权;

  新农开发(600359):农业;

  万向德农(600371):农业;

  2连板的个股有5个:

  英可瑞:高送转+新能源汽车,一字板;

  天泽信息(300209):5G+汽车;

  豫光金铅(600531):稀土永磁+黄金;

  兰石重装(603169):核电;

  中钢天源(002057):稀土永磁+高送转+新能源汽车。

  从连板个股来看,5G和稀土以及新能源汽车都是相对比较热门的板块,农业的两个个股尾盘趁着大盘较好进行了偷袭晋级。其中新能源汽车是最近相对较新的板块,建议关注次新+题材股的走势。

  【龙虎榜复盘】

  大盘早盘高开,情绪面还可以,虽然稀土分化下跌、证券板块急速下跌,但是银行股护盘、有色板块拉升,大盘并没有过多的跌幅。大盘早盘一度走高,午后大盘维持高位震荡,石墨烯一度拉升,整天市场的赚钱效应较好。

  从K线上看,大盘日线级别背离后首次收阳线,但是成交量没有放大。近期想改变这种人气局面还是比较难,近期大盘还是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重板块轻指数,指数相对安全,获得一定的炒作空间。

  【游资动向】

  (1)金田路:买入泉峰汽车、兴森科技(002436);

  (2)南北环:买入宁波韵升(600366);

  (3)无影脚:买入富春股份,卖出铭普光磁;

  (4)溧阳路:买入万向德农;

  (5)宁波江东北路:买入中钢天源;

  (6)宁波彩虹北路:买入金健米业(600127);

  (7)中投杭州环球中心:买入国脉科技(002093)、中钢天源;

  (8)小鳄鱼:买入宁波韵升;

  (9)中信上海牡丹江路:买入国脉科技、正海磁材(300224),卖出中钢天源、金力永磁;

  今日游资操作主要集中在3类:

  第一类是稀土永磁,以南北环买入宁波韵升、宁波江东北路买入中钢天源、中投杭州环球中心买入中钢天源,小鳄鱼买入宁波韵升、中信上海牡丹江路买入正海磁材为代表,不过中信上海牡丹江路卖出了高位的中钢天源和金力永磁。

  $正海磁材(SZ300224)$ :

  第二类是农业,以溧阳路买入万向德农、宁波彩虹北路买入金健米业为代表。

  $金健米业(SH600127)$ :

  第三类是5G,以无影脚买入富春股份、中信上海牡丹江路买入国脉科技为代表。

  $富春股份(SZ300299)$ :

  此外还有金田路买入的次新叠加汽车的泉峰汽车。策略上,积极关注次新+题材概念,尤其是存在弱转强机会的个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