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猪肉荣2600万元打造派生科技地天板,金田路2000万元开启金力永磁二春

2019-06-11 21:30:00 和讯名家 

  文章来源:易选股APP,更多高胜率量化选股策略请下载APP,返回菜单页下载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天连板个股比较多,尤其是2连板的个股,从板块来看,稀土永磁和5G占据主导地位,其中稀土永磁以银河磁体(300127)和德宏股份为龙头,5G以欣天科技和京泉华为龙头。后续可以继续关注龙头的走势,去弱留强。

  【龙虎榜复盘】

  大盘早盘微幅高开,情绪面转好,基建和稀土继续拉升,5G局部走强,证券板块拉升扩大涨幅,次新股走强,资金进攻有序。午后大盘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猪肉板块和铁矿石板块拉升,整天市场的赚钱效应好,超过100家股票涨停。

  从K线上看,大盘放量突破30日线,也是日线背离带来的强势反弹。近期大盘继续震荡上涨,题材炒作换来炒作的时间和空间,操作上部分仓位参与市场强势题材股炒作。

  【游资动向】

  (1)猪肉荣:买入派生科技、天翔环境;

  (2)金田路:买入金力永磁,卖出泉峰汽车;

  (3)无影脚:卖出明阳电路;

  (4)中信上海牡丹江路:卖出京泉华;

  今日上榜游资比较少,有亮点的是猪肉荣撬板派生科技地天板,金田路接力金力永磁。

  $派生科技(SZ300176)$ :

  $金力永磁(SZ300748)$ :

  今日虽然很多游资没有上榜,但赚钱效应爆棚,其中又以2连板的个股为主,达到了近期的极热点,明日预计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分化。明日策略应该分清楚资金攻击的主要板块,去弱留强,尽量往主流板块、前排个股靠,出现颓势的板块和个股要及时抛掉。目前相对关注比较多的还是欣天科技和京泉华、金力永磁、银河磁体和德宏股份,这几个是市场灵魂个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