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00万就能买到涨停板 这些市值几十亿的个股日均成交竟不足千万

2019-06-11 20:22:41 和讯名家 

  从5月开始,三大指数基本上一直横盘震荡,虽然人造肉、5G、稀土等热点炒的“风生水起”,但依旧难改持续缩量的格局。

  但是,今天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65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1988亿元,大多数个股也是纷纷呈现资金流入的态势,但是,仍有这么一批个股日内成交不足千万。

  摩尔金融统计显示,进入5月以来共有64只个股(剔除退市以及次新)日均成交量小于千万,其中最低的要数*ST金泰,仅成交有355万,这种个股买进去的话,想卖出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其次就是*ST山水、*ST康达、ST狮头,分别成交499.8万、514.37万、524万,看来退市风险警示对于投资者选股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而除ST个股以外,我们看到达志科技、安科瑞(300286)、新华百货(600785)等个股也是“名列前茅”,这些个股要么是题材过气、要么就是庄股,大多都是处于各玩各的,互不干扰的走势,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份5月以来日均成交低迷的TOP30名单,参考一下。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数据日期:2019.05.06-2019.06.11

  不得不说,个股的成交往往反馈的是资金的做多热情,如果成交量持续一段时间低迷的话,往往说明了其业绩、题材等多少有些问题,又或者是庄股,所以,我们在选个股的时候尽量避开这些个股,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风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摩尔金融精选。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