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出轨闺蜜,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再美好的爱情都没有保单可靠!

2019-06-27 11:36:18 和讯名家 

  优聚金融——百万优秀理财师的聚集地

  这几日,刚被陆毅、鲍蕾这对娱乐圈的爱情模范感动到《爸爸去哪儿?陆毅又双叒带着贝儿一起奔赴香港投保和开户……》

  今天早上,立刻又被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的消息惊吓到~~~

  宋仲基也发了自己的立场声明,证实已离婚!

  

  今年2月,宋慧乔更换了ins头像,原本的头像是她和宋仲基的结婚照。而且宋慧乔还删除了大量照片,包括两个人的婚纱照。现在ins上的照片从原来的300多张,变成了60张左右。婚戒也取下来了。

  原来宋仲基出轨了一名造型师,这位造型师还是两人的共同好友。

  出轨后,宋仲基开始对宋慧乔进行冷暴力,使得宋慧乔多次在夜间删公开和私人ins照片。宋仲基和小三的ins关注了家居博,疑似打算共筑爱巢,宋慧乔索性删除ins上的婚纱并更换头像哦。同时宋慧乔也对小三直接取关,也取关了宋仲基的造型师。

  宋仲基婚内出轨宋慧乔闺蜜被抓包,才导致两人离婚。

  小三不如宋慧乔

  两人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举办婚礼,结婚不到两年。曾经双宋CP甜翻网友,没想到现实真的不如偶像剧美好。多少人羡慕,如今却以离婚收场。

  “未见终点,也未见恩典,我与你极远。”

  一语成谶!

  娱乐圈频发出轨门。

  很多人认为,对于任何一对夫妻而言,不爱不是罪过,但是不爱了,就坦坦荡荡地离开,对彼此都是尊重,而不是偷偷摸摸地出轨,连累对方一起颜面尽失,在生命里划下一道挥之不去的龌龊痕迹。

  然而,当龌龊之事已然发生,唯一的对策就是面对!

  能担的,担着;不能担的,扔掉。

  明星也好,普通人也罢,最终都要直面自己的命运。

  当然,相对于明星而言,普通如你我,更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保险!毕竟,中国男人出轨的成本太低了!

  在很多国家,男人出轨离婚意味着要失去大半身家,还极有可能失去孩子的抚养权,终身支付妻子的赡养费。反观我国,目前的法律法规对婚姻家庭的保护,特别是受害方的保护依然不够得力,依法维权的妇女胜算不大。所以很多时候看似女生有选择权,其实最终选择权还是在男人手里。

  而不久前,向后发生的两起丈夫假借泰国旅行,对妻子谋财害命,更是让人毛骨悚然,原来同床共枕多年的爱人,却计划着如何杀了我。(《孕妇被丈夫推下34米高崖:“你死了我就有三千万!”》)

  最复杂的,就是人心!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再一次告诉大家,再美的爱情都有凋谢的时候,景甜和张继科分手告诉我们,郎才女貌也抵不过生活的龌龊。

  只有找香港保险业的人才最靠谱,起床就上班,下班就回家,中间还教你买保单保护好自己。

  保险跟男人不一样,保险是不会背叛你的。

  女人不要总被现实打败才想起保险!

  成年人的安全感,大多和钱有关。

  惟有当你认清世间一切事物都是无常的事实,你才明白,安全感从来无法外求,它来自你内心的平安,来自你物质生活的无忧。女人有钱有房有保单,比有对象更有安全感。

  世界的本质是无常,100%安全只存在于少数情境,通常也是短暂的,脆弱的。不确定性,才是生活的常态。

  所以,切记女人给自己买保险,有三重好处:

  a.如果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那么,保险就是唯一的依靠;

  b.如果真能做到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么,保险就是对爱人的分担;

  c.如果真的发生了万一,也不会因为自己而拖累了爸妈、连累了子女,毕竟她们才是你最亲的人!

  你可以追寻自己的内心,不被物质利益所迷惑,有能力选择为爱而婚、为爱而孕!

  哪怕在面对婚姻带来的种种风险,依旧有足够的理智作出最正确的决定,淡定从容,且看风轻。

  这年头,离婚率高发进一步引发了众人对婚姻的焦虑,“不相信爱情”的感叹固然有些矫情,婚姻越来越脆弱却是毋庸置疑的现实。

  这年头,抓住男人的心没用,抓住男人的胃没用,只有抓住财富,才能给自己勇闯人生中的暴风雨增添一份保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优聚金融平台。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