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涨0.69%,科技股表现活跃

2019-06-27 15:12: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7日电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跳空高开,指数在证券、保险和白酒等权重板块带动下震荡拉升,盘中涨幅超过1%。午后指数再度缩量横盘震荡,科技股表现相对较强,华为概念午后掀涨停潮。

截至收盘,沪指涨0.69%,报收2996.79点;深成指涨1.28%,报收9239.48点;创业板指涨1.38%,报收1525.2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0.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0.4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行业板块多数上涨,酿酒、元器件、半导体、通信设备、电器仪表涨幅居前;船舶、石油、电力、航空、综合类跌幅靠前。

酿酒板块27日大涨3.17%,领涨行业板块。个股中仅张裕A、威龙股份微跌,金种子酒(600199)涨停,迎驾贡酒(603198)、山西汾酒(600809)、通葡股份涨幅超6%。贵州茅台(600519)收盘涨1.68%,报996.35元/股,盘中股价首破千元大关,最高达1001元/股,成为股改以来首只千元股,市值达12516亿元。

船舶板块跌1.6%,没能延续昨日(26日)强势。个股上看,仅亚光科技、中国船舶(600150)分别涨1.99%、0.43%,江龙船艇跌超4%,中船科技跌3.12%。

概念板块也涨多跌少,5G概念、华为概念、芯片、物联网、小米概念涨幅居前;可燃冰、赛马概念、风沙治理、建筑节能、页岩气跌幅居前。

华为概念个股涨幅榜

5G概念涨2.58%,华星创业(300025)、泸电股份等11只个股上涨。另外,华为概念涨2.29%,个股也掀涨停潮,兴森科技(002436)、华星创业、沪电股份(002463)等8股涨停。

山西证券表示,短暂期间内市场可能需要在此平台上站稳,不断区间震荡,行情整体大跌的可能性不大。风险聚集在个别板块上面,横盘整理或者下跌反而有利于风险释放。黄金板块向上的逻辑并未改变,整理之后,大概率会继续向上反弹。

东北证券认为,就后期看,全球货币政策宽松下贵金属震荡偏多的大逻辑仍在、科创板推进和创业板重组放松以及稳金融背景下的龙头券商的投资逻辑仍在;另外,长期自主可控逻辑下的芯片、网络安全等,也有望伴随着科创板的推出、市场资金对科创新兴产业的聚焦而有所表现;与此同时,稳增长逻辑下的区域概念和基建、耐用品方面也值得关注。

首创证券也分析称,随着科创板正式开板交易,与科创板类似的创业板及同属性行业有望迎来估值溢价,三季度市场有望再度反攻,创业板及成长板块有望在反弹中风格占优。(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