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技术看盘】天策:拉起又松口气,补涨板块继续

2019-07-05 19:46:39 和讯名家 

  昨天文章天策讲了两件事:一是看今天开盘,二是寻找补涨板块,按照既定计划,这几天我们的关注点专精在总是逆势活跃的高送转和沉寂许久的次新股中,保持着同样每天能抓涨停的节奏……“静”中藏一个“争”字,“稳”中藏一个“急”字,越急手越要稳,想争就要心静。

  先看深成指周线图,一条蓝色233周均线如同天地之隔,去年到今年的大坑可以叫做抵抗,精准的够到地面就被砸下来,当前又是个小型的超跌反抽——破位黄色13周均线后反抽,本周站在黄线上并不安稳,随时要盯着这条黄线别再掉下去哦~

  回到深成指日线图,昨天咱们提到过这里对大均线有突破回踩,对短均线有支撑小波浪上行,今天小高开保证了没破位,也对下周初继续走这三周类似的小波浪是个定心丸,但天策也反复强调过,这里是B浪!而短线操作,盯着本图这里多均线金叉支撑位即可,什么时候破了什么时候跑!

  高送转和次新股在盘中天策选的够多了,都是短线,内参里咱们还是关注中长线个股以求稳健吧,图三新智认知603869,长期跟随天策的朋友看腻了吗?大道至简——长期阴跌后明确扭转,黄13周均线对紫55周均线突破回踩再弹起,把一招儿玩到底、坚持到底,就是最好的方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股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