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财富》中国500强发布 北大资源排名跃升近百位

2019-07-12 11:07:41 和讯 

  7月10日晚,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北大资源(控股)在总榜单中位列第342名,在地产行业中位列37名。这是北大资源(控股)连续第3年进入该榜单,且排名较去年大幅跃升近百位。

  据了解,《财富》中国500强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2019年,中国500家上榜公司总营收达45.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再创新高。而此次上榜公司的营收门槛也相应再次提高至162.38亿元,较去年高出17%。在此背景下,北大资源(控股)(以下简称北大资源)依然取得了排名的大幅攀升。

  有业内人士表示,北大资源的表现主要得益于深化战略2.0所带来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北大资源以“科创产业服务商”为核心定位,着力构建产学研创一体化发展平台,围绕“科技+”、“健康+”持续发力。丰富的产学研资源、清晰的战略规划以及独特的运营模式,都成为了北大资源业绩快速增长的强大驱动力。数据显示,2018年北大资源实现营业收入249.12亿元,净利润7.16亿元。同时,企业资产负债率连续下降,资本结构持续优化。

  2019年3月和7月,北大资源集团先后获得中诚信国际、中诚信证评双“AA+”评级。上述业内人士称,这表明北大资源的独特产学研平台模式和稳健发展态势,已经得到银行间与证券行业的广泛认可,双“AA+”也将为公司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带来利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