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狮门影业出品国产片《舞出我人生6》定档726,好莱坞二线公司入侵中国

2019-07-18 18:23:36 和讯名家 

  作者 /坦克

  继孟美岐主演《蓝色生死恋》在今年情人节档收获豆瓣2.9,票房150万的成绩之后,又一部打着“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首部担任女主电影”招牌的电影《舞出我人生之无所不能》近日定档7月26日上映。

  2006年,由狮门影业出品的《舞出我人生》第一部以1000万美元的小成本在全球揽下超过1亿美元的亮眼票房。迄今为止的五部作品在全球一共取得了6.51亿美元票房,在歌舞类题材影片中独树一帜。

  而在2014年系列第五部完结之后,狮门影业也将续集的方向瞄准了正在爆发式增长的中国市场。《舞出我人生6》于2016年12月开始在北京和洛杉矶拍摄,影片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动作指导袁隆操刀,由乐华娱乐、上海影盛影业与狮门电影公司共同出品。也意味着,这个系列第六部电影,由好莱坞出品的歌舞片,摇身一变成为了一部中美合拍电影。

  据悉,这也是近年来少有的狮门影业出品的中国电影。2008年,由华谊参与出品的中美合拍大片《功夫之王》曾经是由狮门影业负责北美发行,但是并没有参与出品。

  三年过去了,这部中美合拍的IP续作电影,究竟是否会在内地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为这部电影7月26日上映仅仅是在腾讯视频上上线的日期。也就是代表着这部原本院线制作的电影,选择了成为一部网大电影。据悉,本片在今年6月份,曾在菲律宾越南以及中东部分国家上映,票房成绩惨淡,可能这也是本片选择在内地仅进行网络发行的原因。

  从目前本片IMDb3.4分的评价来看,这部海外片名为Set Up China的电影,真的可能成为了又一部下半年中美合拍的反面教材作品。

  7月18日票房预测:1.55亿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一起拍电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