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马学院私享汇 | 走进爱康企业集团

2019-08-07 18:05:46 和讯名家 

  2019年7月25日,龙马学院执行院长万刚邀请龙马特聘导师刘胜军教授一同走进龙马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首期班学员郑立克同学的企业——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601668)装饰行业近70余位优秀的企业家朋友相聚爱康企业课堂,分享最前沿的经济形势热点观察,共同探讨大家关心的宏观经济、行业热点及未来趋势研判等话题,剖析在产业升级、投融资策略、技术创新、消费变革等方面的挑战与机遇。

龙马学院私享会 | 走进爱康企业集团

龙马学院私享会 | 走进爱康企业集团

  活动伊始,主持人郑立克同学介绍来宾以及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并邀请龙马学院执行院长万刚代表致辞,而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龙马学院导师——国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总理座谈会专家、著名改革开放观察者刘胜军教授。

龙马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首期班学员、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立克
龙马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首期班学员、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立克

  万刚院长代表致辞,他指出龙马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企业组织及其高层管理者最具价值的学习与智力支持伙伴,成立伊始就以高端的站位定义新一代商学院。在国内,龙马学院携手被誉为“中国财经黄埔”的中央财经大学,利用中财雄厚的财经学术优势,研发了一系列创新、独特、实用的高层管理教育课程。

龙马学院执行院长 万刚
龙马学院执行院长 万刚

  目前,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课程首期班已于今年3月开班,来自国内外各行业领军企业创始人,上市公司董事长,金融机构总部级高管,会计、税务师事务所等创始合伙人以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文化界知名人士等50位学员入班学习。企投家项目二期班现有30多位学员通过面试,招生面试在陆续进行中,二期班将于10月份开班。

  在海外,龙马学院选择与拥有138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商学院——美国沃顿商学院合作,今年首次独家在中国推出具备沃顿校友资格的“沃顿商学院中国企业家全球高级管理课程”(WCHGMP)项目。该项目6月份一经启动就获得了企业界热烈反响,首期班学员仅50个名额,已有近200位企业家踊跃报名。最终,由来自全球的商业领袖、百亿级企业掌门人、创始人及知名金融机构决策人的首期班将于9月赴美学习。

龙马学院私享会 | 走进爱康企业集团

龙马学院私享会 | 走进爱康企业集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这两大高端项目对当下的中国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们有着极高的现实意义,龙马学院希望通过高端培训、教育咨询和财经智库服务,助力企业家朋友以国际视角在全球竞争变革大势中持续创新、破局未来。

刘胜军教授
刘胜军教授

  未来,学院将充分利用中财、沃顿两大财经学术高地优势,发挥自身在金融、财税等方面的专长,学院将打通线上线下,研发一系列财经专业特色创新项目课程,如企业家二代及青少年的线上财商课程项目等。

  随后,刘胜军教授做了精彩分享。他先从大家最关注的中美博弈现状讲起,剖析了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未来发展,以经济学家的视角,对当下全球政经形势展开分析。

企业家们踊跃提问
企业家们踊跃提问

  互动环节高潮不断,企业家们的分享精彩刺激,刘胜军教授的分析精准到位。通俗易懂的语言,思路清晰的商业逻辑。四个小时的互动分享,不一样的视野和理念,所有人都受益匪浅。

  最后,龙马学院邀请刘胜军教授与部分企业家共进晚餐,更进一步深入交流企业发展现状、行业洞见及当下政经现状所带来的影响等。万刚院长对组织本次活动的郑立克同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坐而论道在前,起而行之在后”,龙马学院将在下半年组织更多企业参访、游学等丰富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