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砺石早报 | 爱奇艺体育将全网独家直播2019/20赛季西甲联赛;OPPO成立全球销售体系……

2019-08-17 06:59:37 和讯名家 

  王蕾 | 文

  金梅 | 编辑

  中国企业动态

  【OPPO成立全球销售体系】8月16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全球销售体系与全球营销体系,以助推OPPO全球市场融合发展。即日起,现OPPO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裁吴强将担任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现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将担任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吴强和沈义人均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爱奇艺体育将全网独家直播2019/20赛季西甲联赛】8月17日,西甲联赛2019/20赛季正式开赛,爱奇艺体育将进行全网独家直播。除独家直播西甲380场赛事外,爱奇艺体育推出了《西甲冷知识》《归去来西》《绿荫风向标》《梦之队100》等原创衍生内容,周一至周日提供比赛资讯、热点新闻、现场花絮等。另外,还将独家上线巴萨官方频道,为用户提供更多俱乐部独家视频

  【TCL发布XESS智屏】8月16日,TCL发布XESS智屏,分为标准版和Pro版,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999元,两款智屏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销售。据TCL方面介绍,XESS智屏搭载AI可升降摄像头,可选配5G模块,支持NFC技术与手机进行视频信息交互、智能家居产品互联。TCL还透露,旗下雷鸟科技将与腾讯等互联网巨头以及牌照方南方新媒体等进行合作。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1149.2亿元】阿里巴巴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1149.2亿元,同比增长4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309.49亿元,同比增长54%。

  【华夏幸福(600340)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4.8亿元】8月16日,华夏幸福发布2019年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华夏幸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4.8亿元,同比增长22.4%;营业收入387.3亿元,同比增长10.7%;总资产4570.7亿元,同比增长11.6%。

  【小度智能音箱第二季度出货量达470万台】百度公司首席架构师、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首席技术官朱凯华宣布,小度智能音箱Q2出货量达470万台,位列国内第一,全球第三。

  【猫眼娱乐上半年营收19.8亿元】猫眼娱乐发布的中期业绩公告显示,截至6月30日,2019年上半年营收19.8亿元,同比增长4.7%;上半年经调整溢利净额为3.8亿元,上年同期则为经调整亏损净额2060万元。

  【青岛啤酒(600600)上半年营收约165.51亿元】8月15日,青岛啤酒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65.51亿元,和去年同期的151.54亿元相比,增幅在9%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31亿元,相较于2018年上半年的13.02亿元,增幅在25%以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接近14.45亿元,和2018年上半年的11.06亿元相比,增幅在30%以上。

  【中通快递第二季度营收54.24亿元】中通快递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二季度中通营收为54.24亿元,去年同期为41.98亿元;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13.65亿元,去年同期为14.91亿元。

  海外企业动态

  【三星视频服务将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关闭】三星视频团队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三星视频服务将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关闭,在服务正式关闭之前,用户可以按照客户端提示进行“爱奇艺账户”绑定,绑定后原有VIP权益不受影响。

  【宜家在泰国开迷你门店,面积只有常规门店的5%】宜家目前正计划在泰国的清迈、芭提雅等人口少于20万的城市开出更多迷你门店。品牌在普吉岛已经开出了宜家迷你门店,面积仅有2600平方米,消费者来店内可以使用电脑订购家具,三四天后来店内取货,或者直接寄到家中。

  【Win10最新漏洞被发现,微软警告用户尽快更新】据财富杂志报道,微软正向Windows 10用户发出红色警报,警告他们立即更新操作系统。微软公司在当地时间8月13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警告称,有两个“关键”漏洞堪比上一次的BlueKeep漏洞危机。新的漏洞也属于蠕虫式的漏洞,这意味着黑客可以利用它们将恶意软件从一台机器传播到另一台机器,而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交互行为。

  【苹果称其在美国直接或间接创造了240万个就业岗位】苹果公司表示,其直接或间接支持了美国的240万个就业岗位,较2017年估计的200万个增加了20% ,是2011年其支持的就业岗位的四倍。该公司表示,自上次估算以来的两年半时间里,其在美国直接雇佣的员工数量从8万人增加到了9万人,预计到2023年还将增加2万人。

  【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25.79亿美元】英伟达公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为25.7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1.23亿美元相比下降17%;净利润为5.5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1.01亿美元相比下降50%。

  【大众品牌7月全球累计销量48.9万辆】日前,大众汽车品牌发布的7月全球销量数据显示,7月大众汽车全球累计销量48.9万辆,同比下滑3.3%。1-7月大众汽车品牌全球累计交付新车348.72万辆,同比下滑3.8%。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砺石商业评论。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