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闫瑞祥:黄金关注1500-08突破跟随,欧元早盘直接多

2019-08-21 10:15:01 和讯名家 

  闫瑞祥:

  【五行汇交易系统】创始人

  凤凰财经汇客厅坐堂专家 、昆仑国际(中信银行(601998)控股)特约专家,新浪财经专栏分析师、东方财富(300059)知名评论员。并担任中金在线、金融界、和讯、外汇通、友财网等多家大型财经网(博客,微博)站的特约撰稿人。长期从事国际形势、技术分析和战略分析等研究工作,并有极其丰富的实操经验。主要针对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进行技术支持及指导。

  【基本面】

  昨日,英国脱欧问题再生变局,日内传出三则重磅消息。首先,欧盟及爱尔兰一致表示,对英国首相约翰逊给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的信感到失望,其中的关键因素是,信中并没有提供可防止爱尔兰重回硬边界的合法解决方案。欧盟发言人表示,欧盟27个成员国一致认为,在英国脱欧协议中,爱尔兰担保协议是“必要的、合法可行的解决方案”,以防止爱尔兰硬边界的重现。但在信中,约翰逊并未能就此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盟将在英国脱欧问题上保持团结。有关担保协议,欧盟已表示愿意密切合作,并将考虑切实的解决方案。其次,英国正在考虑推迟两项重要公告,这是约翰逊政府正为大选做准备的最新信号。最后一则消息是约翰逊一番耐人寻味的发言。约翰逊表示,欧盟很明显仍认为议会可能阻止脱欧。如果欧盟认为议会可能阻止脱欧,他们就不会行动。随着收益率曲线的继续倒挂,不少重要人士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其中最积极的两位,分别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新债王”冈拉克,他们也都认为美联储应对收益率曲线的倒挂负责。“新债王”冈拉克表示,美联储已经落后于利率曲线。冈拉克表示,美联储已经失去对利率曲线的控制,证据就是联邦基金利率交易价比美债收益率曲线上的任何一部分都高。特朗普表示,他可以在无需国会批准的情况下,通过将资本利得与通胀率挂钩来实现减税。特朗普此番表态正值美国经济出现可能预示衰退信号之际,他近期也通过提到“疯狂倒挂的收益率曲线”来暗示其担心。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在7月利率决议中,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这也是10年来的首次降息。这次公布的会议纪要或透露更多美联储未来可能的政策方向,投资者应予以留意。据政府声明,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与五星运动党、北方联盟党的磋商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3:00结束,投资者应留意欧元可能出现的波动。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309位置,最低下跌至97.969位置,收盘价于98.005位置。美元指数价格前期下跌至上涨趋势线下边缘位置后短线震荡拉升,目前价格已经临近前期高点位置。昨日美指价格冲高回落,昨日高位也是前期价格新一波的下跌点位置附近,日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看美指的空头有望开启,操作上逢高布局空,日内重点关注98.10-20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布局。

  美指98.00-10区间多   防守5美金  目的地97.70-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荡震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92.9位置,最高上涨至1508.52位置,收盘于1507.16位置。昨日黄金没有直接延续空头走势,而是日内再次强势上攻再测1508位置阻力,短线看黄金目前维持震荡偏弱的状态。日内重点短线关注1508位置得失,如若日内一直压制于此空即可,或者价格日内跌破1500也可空。如若价格日内站上此位置有可能测试1519位置附近,此位置也是前期价格下跌趋势线位置附近。

  日内重点关注1500-1508区间突破跟随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066位置,最高上涨至1.1106位置,收盘于1.1096位置。欧元目前价格临近前期低点位置附近震荡运行,昨日价格再次触底反弹,日线级别收阳,昨日我们重点观望价格表现,既然目前有向上反弹的状态,并且美指冲高回落有进一步下跌,那么今日目前1.1090-1.1100区间可以直接多,上方短线关注1.1150附近。

  欧元1.1090-1100区间直接多  防守1.1060点  目的地1.1150-12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闫瑞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