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习近平: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

2019-09-17 14:36:13 新华网  张晓松 朱基钗影鞠鹏

  习近平总书记16日下午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同当地红军后代、烈士家属代表交谈,一位红军后代激动地紧紧握住总书记的手,介绍了自己的革命家史。他叫黄德耀,他的外祖母晏春山被捕后受尽了酷刑,仍不为所动,最后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纵身跳下了悬崖,被誉为大别山的“江姐”。如今黄德耀被聘为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师,讲的就是满门忠烈的红色故事。黄德耀告诉总书记,自己一定会传承好红色家风,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习近平称赞说:“你讲的课是有感染力、说服力的。”习近平勉励红军后代、革命烈士家属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引导人们坚定跟党走。(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影记者:鞠鹏)

习近平: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
习近平: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