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保障猪肉供应,北京财政向规模猪场发8.5亿元“红包”

2019-09-19 17:56:55 新京报  姜慧梓

  新京报快讯(记者 姜慧梓)面对今年以来生猪供应紧张的情况,为支持生猪产业提升,北京市财政安排8.5亿元,利用三年时间支持北京市规模猪场升级改造。这是记者今天(9月19日)从北京市财政局获悉的。

  具体措施包括,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安排资金8.5亿元,支持北京市生猪规模养殖场升级改造,对新建、改扩建的生猪规模养殖场给予扶持。同时,每年计划投入1.5亿元,建立粪污治理资源化利用长效机制,将粪污处理设备纳入农机购置补贴范围;鼓励支持生猪养殖户积极参加政策性农业保险;加强金融服务,对生猪规模养殖场给予贷款贴息支持;充分发挥农业担保功能,积极为生猪规模养殖场提供信贷担保服务;继续对生猪疫病防控采取强制免疫,并对生猪规模养殖场的病死猪采取无害化处理。

  新京报记者 姜慧梓

  编辑 白爽 校对 郭利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