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救援工作结束 无锡小吃店燃气爆炸造成9死10伤

2019-10-13 19:38:10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无锡发布

  原标题:锡山区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造成9死10伤

  10月13日上午11时许,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至17时,救援工作结束。经搜救清理,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伤员伤势稳定。 事发地属于联排商铺,上下共有三层。周边店铺受到爆炸波及,墙体、玻璃、窗框以及空调外机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事故发生后,应急、公安、消防、卫生等多部门展开救援。事故现场4台挖掘机同时开展作业,21辆消防车、救护车,4个消防中队105人、蓝天救援队32位救援人员、30余位医护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80多位志愿者赶到现场配合救援。

点击进入专题:无锡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