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同方威视护航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15 11:10:54 和讯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同方股份(600100,股吧)有限公司旗下同方威视以核生化设备总承包商的身份亮相博览会,再次承担进博会辐射安全保障的重任。

   举世瞩目、万商云集的进博会是各国交流的重要平台,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同方威视为盛会所提供的安全检查综合解决方案、设备及安保服务,向世界亮出了“中国高科(600730,股吧)技智能安检”的名片。

  本此次同方威视采取全面防护与重点防护相结合的安检手段,为进博会提供辐放射性物质安全监测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上海国家会展中心、P9停车场两个区域,设备类型包括行人放射性物质检查系统、车辆放射性物质检查系统、手持式核素识别仪。进博会主会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为重点防护区域,为了同时满足效率与安全,同方威视将多种设备有机结合,在参观者入场期间进行大范围筛查,一旦发现报警,现场安保人员将被检人暂时隔离,并且使用手持式核素识别仪进一步精确识别放射性物质名称。

   较上一届活动相比,本届进博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企业商展展览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对于提供安保服务的设备厂商提出更高的要求、更广泛服务区域。其次,由于核心区的人员数量受到严格控制,可持证进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同方威视工程师仅有5人,因此,专业的执行团队是项目保障不可或缺的力量,在短短三天时间,他们圆满完成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所有设备的排布、布线连接、安装、调试等工作,并在开展期间提供了7x24小时的设备保障服务。

  在这个世界高科技大放异彩的舞台,同方威视以智能化的创新产品、严谨负责的敬业态度、精益求精的售后服务践行了安检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与使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科技企业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