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墨迹天气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 安全防护之墙高筑

2019-11-21 18:02:04 和讯 

  11月19日,第二届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墨迹天气app凭借精湛的气象服务技术与高品质的用户服务体验,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得到行业与用户的双重认可。同期获奖的还有百度地图、滴滴出行、12306、美团、京东等。

墨迹天气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 安全防护之墙高筑

  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是由百度、阿里、腾讯、网易、华为创始企业以及泰尔实验室360等金牌企业共同制定,本次年度绿色应用评选标准是在华为应用市场累计获得5次以上《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2.0》认证。从兼容性标准、稳定性标准、性能标准、功耗标准、安全标准等多维度对参评软件进行考量。

墨迹天气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 安全防护之墙高筑

  会上,《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3.0》(以下简称标准3.0)公示发布,标准3.0相较于之前标准更加严格,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与新增,例如在安全标准方面,标准3.0在应用行为安全标准中进一步明确应用程序在用户权限申请、使用行为以及隐私数据保护要求;在应用开发安全标准中对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对权限的申请与使用进行约束。使“绿色应用”荣誉含金量再次提升,同时对广大参评APP提出了更高层次要求。

  近年来,墨迹天气不断提升自身气象服务水平,一方面,从技术、产品、视觉等多维度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丰富产品功能,深耕场景化气象服务,将气象信息价值最大化;另一方面,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的各类性能,加强安全标准建设,以身作则为用户创造安全良好的使用环境。特别在2019年,随着网络安全建设的快速推进,应用安全问题重视程度的持续提升,墨迹天气在用户隐私安全保障方面也进行了高强度的管理,最大化保障用户利益。

  在企业气象服务方面,墨迹天气通过深入气象数据、气象咨询和气象服务的挖掘,为企业端客户提供定制化气象数据服务及全方位气象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墨迹天气在企业端的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农业、航空、物流、保险、车联网、体育赛事、物联网等领域。

  北京墨迹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创建和共享以人与环境为核心的气象服务平台,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气象服务企业”为愿景,以“让气象赋能世界”为使命。作为“天气+”概念的提出者与践行者,墨迹天气未来将不断强化自身气象研发能力与服务水准,深耕精细化与场景化气象服务,真正做到让气象赋能世界。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